English

纯平彩电2000年销量将接近200万台

2000-02-24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全国广播电视商情网在对1999年彩电市场研讨的基础上,对2000年纯平彩电市场作出以下预测:

1、预计今年纯平彩电市场总量将在180万台左右。目前,29英寸纯平彩电成本均在4400元左右,即使经过几轮降价,企业仍有较好的利润。

2、纯平彩电彩管供应情况,预计国内合资企业纯平彩管产量在75万只,加上上海索广管国内产量将超过120万只,与市场需求相比,还有较大缺口,缺口在60万只以上。而进口纯平管目前为220-230美元,如以进口60万只计,需支付外汇1.32-1.38亿美元。

3、目前,纯平彩电的市场供价正逐步向成本价靠拢,市场的扩大已近在眼前。国内彩管制造业应尽快向这一市场趋势靠拢。全国广播电视商情网是由国内主要彩管和彩电企业组成的市场信息交流组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